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令后CP再度合體 秦嵐吳謹言新劇變姊妹

《延禧攻略》播畢後,話題仍持續延燒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播畢後,話題仍持續延燒,更捧紅演員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「乾隆皇帝」聶遠及「富察皇后」秦嵐等人。日前,《延禧幕後大推手製作人于正透露,將推出新作《傳家》,還會讓吳謹言與秦嵐再度合體,讓劇迷相當期待。

吳謹言與聶遠繼《延禧攻略》之後,再度合作《皓鑭傳》。(翻攝自微博)于正在《延禧攻略》之後,乘勝追擊推出新劇皓鑭傳》,讓圈粉無數的「魏隆CP」再續前緣。飾演「富察皇后」的秦嵐,也不忘替皓鑭傳》宣傳,而製作人于正則現身留言,暗示將推出新劇,「沒有娘娘的《皓鑭》終成遺憾,默默等咱們《傳家》再聚」,且劇本已經完成。

「富察皇后」與「魏瓔珞」的「令后CP」將再度合體,出演新劇《傳家》。(翻攝自微博)《延禧攻略》劇中富察皇后不僅是魏璎珞(令妃)的恩師,還是姐姐一般的存在,讓「令后CP」深受觀眾喜愛。于正也透露《傳家》的演員仍沿用《延禧》的原班人馬,更將讓「富察皇后」與「魏瓔珞」的「令后CP」,在新劇中成為真正的姊妹,不少粉絲看到消息都興奮直呼:「一定要安排好啊」、「給『令后』安排相愛相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