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圓爸虐兒遭譙翻 E奶辣模轟妻「別當加害者」

T妹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因12歲兒子買肉圓忘記加辣而暴打妻兒,引起社會怒火,妻子表示自己不敢出聲阻止,只好忍痛進行搜證。辣模T妹對此相當不解,無奈表示「請不要把自己的過錯合理化」。

T妹認為妻子也要負責任。(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疑惑的問:「當你的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某老師毒打,請問你會繼續讓你的小孩在留在托嬰中心,繼續被那個老師打...然後說這是要蒐證?」她認為明明是媽媽離不開施暴者父親,卻將小孩多次送入火坑,而妻子唯一做對的就是揭露另一半的惡行,但小孩不僅受到外傷,內心也早已傷痕累累。

T妹也說:「請不要把自己的過錯合理化,很多女人要被家暴N次才會醒,卻忘了小孩何其無辜。」她強調不是要檢討受害者,而是任何人都不該當孩子的加害者,大呼「女人要學習獨立⋯ 單親並不可恥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