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隆後宮她最狂 79歲仍被翻牌寵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,去年播出後,掀起追劇熱潮,戲裡的「愉妃」雖非主角,但實際上的她,卻是陪伴乾隆最久的妃子,也是其晚年最信任的親密愛人。

愉妃個性溫和善良,是蒙古鑲藍旗出身,入宮後初封海常在,地位極低,直到乾隆6年生下五阿哥永琪後,才從海貴人跳升為嬪,4年後再晉升愉妃。

張鈞甯在《如懿傳》飾演「愉妃」一角。(翻攝自微博)愉妃僅生下五阿哥1個皇子,也因永琪天資聰穎、博學多才,十分深得乾隆喜愛,一度還是太子人選,她因兒子的關係,和乾隆關係變得親近,也慢慢被看重,可惜的是,永琪25歲就因病英年早逝。

愉妃身體狀況十分健康,她是乾隆晚年,唯一活著的嬪妃,加上安安靜靜、不愛生事的個性,讓乾隆感到安心,據傳愉妃79歲時,仍被翻牌召幸,雖兩人已沒行房,但卻是徹夜話家常,回憶起過往點滴及小孩,過著老夫老妻的幸福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