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妃甩甜姐兒味殺氣喊「垃圾」 墊肩秀服青澀照出土

黃妃穿上橘色華麗秀服,復刻80年代復古氛圍。(米樂士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黃妃推出新專輯《我若是黃倩倩》,首播主打《顛倒歌》首度嘗試唱國語歌,令歌迷驚豔;第二波主打《心肝插一刀》則回歸台語本位,為了強調被愛情背叛的心情,一甩甜姐兒味,殺氣騰騰高唱「垃圾」、「插一刀」,也不擔心3歲兒子學起來罵人,她說:「這是首很有力量的歌曲,他都會唱了!」

黃妃18歲參加歌唱比賽的青澀照出土。(米樂士提供)MV中她化身家政婦展開第二人生,穿越時空來到經典綜藝節目《雙星報喜》現場,成為「插一刀歌后」,橘色墊肩秀服配上蓬鬆空氣瀏海,「俗擱有力」地詮釋80年代的氛圍,連螢幕跑馬燈都有梗,跑出情殺案及有線電視業者提醒繳費的訊息,讓人彷彿回到當年台灣的傳統電視螢幕裡,她也拿出壓箱寶當年18歲比賽時期的照片,穿著亮紫色華麗秀服,帶著羞澀笑容,與MV造型相呼應。

問到是否碰過恐怖情人?她表示:「沒有啦!我只交過兩個男友,老公就是第二任男友,很體貼。」但也忍不住抱怨老公現在轉移重心,苦笑說:「現在打電話來,第一句話就是關心兒子,我完全被擺在後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