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資深藝人澎澎老公看電視心肌梗塞 享壽69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年67歲資深藝人澎澎,其夫婿洪信煌上週二(8日)在家中看電視時,突然心肌梗塞過世,享壽69歲,澎澎定17日上午8點半在頭份殯儀館為先生辦公祭告別式。澎澎表示,她的老公心臟曾經裝過支架,但是8日當天他們兩個晚上在家看電視,還有說有笑,沒想到洪信煌突然就心肌梗塞,根本沒有搶救的時間和空間,她萬般不捨與難過,但從另一個角度想,老公走得如此瀟灑、沒有痛苦,也是一種福報,願他安息主懷。

澎澎(左)和老公結褵數十年,鶼鰈情深。(澎澎提供)

澎澎和洪信煌結婚幾十年,育有一女,近年來澎澎淡出幕前,在家當賢妻良母,老公一直是他最佳的陪伴跟後盾。

澎澎(右)和老公結褵數十年,鶼鰈情深。(澎澎提供)

當年澎澎是紅歌星,洪信煌是華視詹森雄大樂隊的喇叭手,兩人在新加坡表演時認識進而相戀,澎澎被老公孝順、內斂的特質打動,兩人交往了5年才結婚,婚後澎澎的演藝再造高峰,和廖峻搭檔紅遍各大秀場, 最高紀錄一天趕七場秀,就連澎澎懷孕快生產的時候都在作秀趕場。

澎澎(左)和老公結褵數十年,鶼鰈情深。(澎澎提供)

洪信煌上節目被問到是否曾擔心老婆和廖峻會因合作而日久生情?他表示,廖峻是自己康樂隊的學弟,而他對老婆彼此非常的信任,所以從來沒有吃過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