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素顏在床被抓包 超兇睡衣引暴動

熊熊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性感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日前,她在節目中公開素顏,但眾人的焦點全放在她那件「超兇」睡衣上,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熊熊被大根突襲住處。(翻攝自YouTube)網友的焦點全在熊熊(右)傲人的上圍。(翻攝自YouTube)熊熊妝前妝後沒什麼差距。(翻攝自YouTube)熊熊日前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中,被大根突襲起床素顏的模樣,只見熊熊被突襲時,毫無反應,仍睡得很香甜,更引人注目的是,她穿著灰色的小可愛,露出深邃事業線,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,讓人看了相當害羞,而熊熊後來終於被大根用《綜藝玩很大》工作人員的襪子臭醒,害羞的熊熊,立馬拿床單遮住胸前。而熊熊素顏的模樣也跟著曝光,熊熊即使沒上妝,皮膚仍舊白皙,甚至還亮得發光,依舊很漂亮,可見妝前妝後沒有什麼差距,令人稱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