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子晨露奶幫人找頭路 網友歪樓叫姊夫

舒子晨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Nikita」舒子晨外型亮眼,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舒子晨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近日她曬出「超兇」自拍照,幫弟弟找打工,照片一出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舒子晨(右)近日受邀主持尾牙。(翻攝自臉書)舒子晨曬出「超兇」自拍照,幫弟弟找打工。(翻攝自臉書)舒子晨近日受邀主持尾牙,她也曬出當天的自拍照。只見她穿著一襲純白禮服,胸前為透膚布料,再搭配深V剪裁,露出驚人的事業線,傲人的上圍更是呼之欲出,而禮服的剪裁相當合身,突顯了她的水蛇腰和S型曲線,有如美人魚一般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。而她曬出這張「超兇」自拍照,但內文卻是幫弟弟找打工問職缺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那得先看你弟有沒有開放姐夫這個職缺了」、「趕快出來看仙女下凡囉」、「只能錄取姐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