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和曾莞婷比胸大 練空中瑜珈倒吊露大肌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大三元》由Ella陳嘉樺、張軒睿主演,找來不少明星助陣,現場最爆笑又最搶鏡的,被公認是李沛旭飾演的酒店紅牌公關「天鳥哥」。他為角色增重練壯,全身滿是肌肉,和片中跟他湊對的曾莞婷互比胸大,再加上各式薄紗裸露造型,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。

李沛旭(左)為角色增重練壯,全身滿是肌肉。(牽猴子提供)

導演陳怡妤說,其實一開始劇情設定「天鳥哥」應該是個過氣男公關,但在拍攝過程中卻發現李沛旭實在太過搶眼,魅力十足,又超有笑梗,讓劇組人員之間給了他「人肉發電機」的稱號。而喜愛健身的他,在拍攝期間也不忘持續健身增重保持身形,可說是本片中「最重量級」角色。

李沛旭(左)和曾莞婷演情侶。(牽猴子提供)

李沛旭提到拍攝《大三元》時,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一場瑜珈倒吊的戲。這是張軒睿第一次見到李沛旭飾演的天鳥哥,就是被發現在房間裡練空中瑜珈,帶著面膜倒吊的戲。雖然在劇本裡只有短短一句話,且在片中也只有幾秒鐘的鏡頭,但李沛旭卻特別跟老師上課,而且只用3天時間,就把應該需要3個月才能練成的高難度動作完成。而正式拍攝時,李沛旭的瑜珈畫面幾乎一次就OK,更讓現場工作人員看了紛紛鼓掌叫好,讚嘆沛旭哥的敬業精神。

李沛旭挑戰倒吊瑜伽。(牽猴子提供)

《大三元》描述大名鼎鼎的盛氏企業能成為威震四方的名門,全因麻將而起,而盛氏企業的長孫曉白(張軒睿飾演)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,但卻因貪玩而缺席,被二伯父南風(黃仲崑飾演)趕出家門,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。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,他被房仲沈無缺(ELLA飾演)收留而來到無連莊,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,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,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氏企業呢?《大三元》2月1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