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南極雪地尿尿GG凍傷 即時搶救差點被「斷根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宥勝參與的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昨(8日)早上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談起旅途過程中,團隊不少人都受了傷,他僅有輕微的凍傷,不過卻害羞透露自己的「小宥勝」也受了輕傷,所幸即時搶救,才免於「斷根」絕後的命運。宥勝(右二)參與的南極長征隊昨天抵台,大夥享用雞排跟珍奶。(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)

宥勝表示,這次遠赴南極的環境險峻,好幾次都想要放棄,尤其是在行走的過程一片白茫,只能和自己對話,想一些秏時的事,反而不敢想孩子,因為怕會太想家,不過他也坦言:「其實回到帳棚後都偷偷看老婆孩子的照片!」

團隊中有些人的耳朵、手指頭因為凍傷包著紗布,宥勝也不好意思地表示,自己的命根子差點「咔嚓」!他笑說,有一次他在冷風中尿尿,剛好正面迎風而來,當場尿到一半感到有些刺痛,讓他開始緊張起來,「我一路衝回室內,心裡想說完了,我要檢查一下我的『小宥勝』,晚上要趕快保溫一下。」現場宥勝也不斷強調:「我沒事,現在很好!」

宥勝說,之所以會那麼緊張,是導演楊力州在旅途中告訴他,曾在拍攝《征服北極》時遇到的真人實事,因為團員上廁所也是迎向正面風,當時沒有做好防護,導致重要部位結凍,最後真的被截肢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