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認愛大6歲主播 暴風雪肉體取暖超閃

周興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6日在Instagram上傳新歌片段,引來粉絲敲碗期待。而他隔日宣布將推出新EP《終於了解自由》,不只有一貫的周式情歌,還加入EDM嘗試。而他去年曾被拍到與大6歲的三立主播趙岱親密逛街,但他從未正式承認,昨晚在新歌聽歌會被問到目前狀態時,臉上藏不住甜蜜微笑說:「現在是很幸福快樂的狀態。」宣布正式認愛。趙岱新。(翻攝臉書)

周興哲坦言過去語帶保留是因為希望穩定後再公開,這次推出的新歌《至少我還記得》就是在女友的陪伴下,邊彈鋼琴邊創作出來的。而周興哲似乎因為登大人,被現場笑虧是吃了「誠實豆沙包」,對於感情的事都大方回應。

被問到對女友說過最甜蜜的話?周興照透露有次一群朋友到日本滑雪,坐著纜車上山才發現山頂的雪下的有點大,「我跟另外的男生朋友就對看,因為女朋友都在山下,就一起說了『好想念女朋友喔』。」滑下山就直接對趙岱新送上一個擁抱,甜喊:「I miss you。」瞬間融化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