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狄鶯獨子公開合體鹿希派?吳宗憲崩潰:快逃啊

「綜藝大熱門」錄影,吳宗憲。(記者陳逸寬攝)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去年9月在泰國被逮,入獄服刑,他因吸金136億,台北地檢署全力追討犯罪所得,因此爆發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簽下的本票,合計5500萬元,金額十分龐大,現在法院仍在密查此事,日後檢方甚至可能找上吳宗憲,追討這5500萬元,上周吳宗憲被問此事時,僅說這是陳年往事,不願多回應。

「綜藝大熱門」錄影,(左起)陳漢典、吳宗憲、歐弟、Lulu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今(7)吳宗憲與回鍋的歐漢聲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歐漢聲聽到吳宗憲5月要在高雄開演唱會,鹿希派據說也是演唱會嘉賓,歐漢聲笑說:「還是我幫你CUE孫安佐?」全場笑翻,吳宗憲大叫:「快逃啊,兩個重砲手!」之後緩頰認為2個都是好孩子。

「綜藝大熱門」錄影,吳宗憲(左)、歐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鹿希派鬧出炸台北市政府風波,去年賠50萬收場,如今又登上紅白,又將當吳宗憲演唱會嘉賓,吳宗憲說當初叫鹿希派退出的是「憲哥」,但要他回演藝圈的則是他父親,剛好這2者都是吳宗憲,笑說:「怎麼那麼剛好?」

「綜藝大熱門」錄影,歐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5500萬本票面臨恐被台北地檢署追討,吳宗憲說:「金額只是5000多萬而已,2012年就處理完畢了,而且我已經有靠演出都賺回來了,媒體寫的都不是正確。」不認為會遭追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