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雷打到機率還低 美女主播超猛,搞一次就中

哪位超猛美女主播,搞一次就中?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019年伊始,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公開傲人喜訊:「順利考取外語導遊、外語領隊執照。」她生平首次應考一舉考取這2張證照,不但是主播界第一人,對許多嚮往旅遊工作的人來說,更是比登天還難。

大家猜對了嗎?只考一次就考上外語導遊領隊的,就是美女主播黃倩萍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「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」,黃倩萍首次報考導遊、領隊,一次就順利考取,且還是「外語」證照,連日來在媒體圈獲得廣大迴響,有人早一步預約,要黃倩萍下次組團帶大家去玩,她笑回:「有機會、有機會。」

黃倩萍出示考取外語導遊領隊證照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更有人誇讚黃倩萍是「台灣最美領隊」,令她害羞滿臉通紅說:「這是受到您的啟發。」同台知名主持人林楚茵更是公開喊話:「我要跟辣美主播的團。」逗得黃倩萍狂笑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