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巡演吸415萬人 阿信在瑪莎面前唱梁靜茹歌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今(6)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終場,點歌趴時段,阿信竟故意在瑪莎面前高唱瑪莎前女友梁靜茹的歌曲《勇氣》,氣得瑪莎對阿信說:「今年尾牙我要把雞頭對準你。」怪獸則虧瑪莎:「你的雞頭不要一直對著人。」沒想到台下歌迷還是齊聲高唱《勇氣》。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最終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為了讓買不到票的網友也能感受最終場演唱會的熱鬧,唱片公司也進行部分直播,阿信說:「我知道很多朋友無法前來,現在透過直播,歡迎你們加入,全球跑透透,122場,終於跑到最後一夜,最後一站。」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最後一場,阿信演唱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在感謝名單部分,阿信談到:「能夠讓怪獸、瑪莎、冠佑、石頭還有我不成熟的臭小子一路走到這裡,要感謝相信音樂,還有所有夥伴們。」並說:「全球55個城市,122場,照顧415萬觀眾們,讓我們感謝必應創造。」

點歌時段,阿信說問粉絲:「你們任性嗎?你們是怎麼樣的歌迷?來選出任性的歌迷點歌。」還笑說歌迷都想從約會直接跳到最後一步驟,就像「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」。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最終場,阿信(左)、瑪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下有點歌牌上寫了《勇氣》和《勇敢》,於是阿信故意唱了瑪莎前女友梁靜茹的《勇氣》,而現場竟出現《勇氣》歌詞,阿信問:「五月天演唱會為什麼要準備梁靜茹的歌詞?為什麼?」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最終場,冠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另有歌迷為了吸引五月天注意可以點歌,製造道具,上面有冠佑照片,還寫著「冠佑是好人」,瑪莎虧歌迷:「怎麼可以在2萬多人面前說謊,坐高鐵也要拿著,冠佑的頭都在他身邊,恥度要多高。」冠佑則噹歌迷「照片不修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