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行銷高雄MV質感曝光!網對比五月天崩潰惹

白冰冰行銷高雄引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祭出「一個月一個名人」政策行銷高雄,高雄市府團隊首發找來白冰冰當代言人行銷高雄,昨卻引爆風波,起因在於行政院副發言人、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在臉書寫下,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的評論,暗指白冰冰當代言人摧毀質感,就有網友對比白冰冰和先前高雄代言人五月天的MV,結果大票網友全都崩潰了。

白冰冰積極拍MV《來去高雄》宣傳高雄,影片中她穿上桃紅色上衣、黑色褲子,在景點前開心跳舞,更搭配台味十足的自製音樂,期盼將「高雄之美」推廣至海外,沒想到卻被網友拿來和五月天比較,一比較網友全都崩潰,更無奈說:「看來高雄最終目的,是想把中國客嚇跑。」

五月天MV改編自己歌曲歌詞,譜上和高雄相關文化,讓網友讚賞,比較後和白冰冰的作品風格差很大,網友無奈表示「彷彿看到中國大媽廣場舞」、「看哭了,行銷影片突然變成卡拉OK伴唱帶」,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,五月天和白冰冰走紅時代不同,若是要這樣比較很不公平。

白冰冰版本:

五月天版本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