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態密潛家中共處 孔曉振新片嚇出票房冠軍

孔曉振(右)與金叡園(左)二度合作,展現完美演技與默契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韓劇女王孔曉振在話題新片《鎖命危機》挑戰驚悚題材,詮釋變態陌生人潛入單身女子家中、並在對方不知情下與她共處一室的故事,嚇出南韓首週新片票房冠軍。她和《嫉妒的化身》金叡園二度合作,金叡園上次演看她不順眼的同事,這回卻是共患難的至親好友,與她一同抽絲剝繭,找出入侵住處的神秘人,孔曉振大讚:「在無法喘息的劇情中,金叡園完美詮釋帶給大家喘息空間的角色。」

金叡園片中為孔曉振防職場小人、又幫她介紹對象,兩人用即興自然的表演,完成許多充滿歡笑的場面。孔曉振說從《嫉》劇開始就和金叡園合拍,「這樣以密集驚悚填滿整個故事的電影當中,如果必須找一個能讓我喘口氣的角色,就非她所飾演的角色莫屬。」金叡園也表示孔曉振是非常令人尊敬且帥氣的前輩:「不管是看到日常生活中的她,還是演戲時的她,都讓我想要仿效她。」

曾在《三流之路》飾演朴敘俊教練的男星金盛吳,這回詮釋追查女主角套房入侵案件的「李刑警」,他笑說「我這個角色竟然連名字都沒有」,孔曉振趕緊幫導演李權說話:「我可以作證他確實有名字,片中有一幕他給我名片的場景,名片上就有名字。」李權補充:「這角色的名字其實叫李激,是一個代表性格激動且積極的刑警名字,這可是在導演會議上進行幾小時討論後,所定案出來的名字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