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旦宣布「不唱了」 謝金燕沉默1天再發聲...

謝金燕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發文再回應「不唱」事件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金燕每年為跨年演出費盡許多心思,此次連趕桃園、屏東2場,她將健身器材搬上舞台,一邊跑步一邊演唱,整個人爆汗喘呼呼,卻有網友不滿意,認為這幾年唱來唱去就是那些歌,變不出新花樣很膩,謝金燕事後表示,若沒有新歌的情況下,是否該考慮不再唱跨年場,她凌晨發聲回應「不唱」事件。

謝金燕往年跨年為求神祕,堅持不公開歌單,但唱來唱去,不外乎《練舞功》、《姐姐》等夯曲,讓觀眾看到膩,有網友至謝金燕Instagram留言,「每年都聽一樣的歌,觀眾真的會膩,是該換些歌曲了。」她看到後則回「姐姐懂你們的感受......一直很掙扎.......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............。」

謝金燕噤聲1天,2日凌晨曬演出照,向粉絲喊話:「不想放棄的跟姐走」,並標記「nevergiveup(永不放棄)」,讓粉絲嗨翻,直呼「姐姐加油,跨年真的只看你!不行離開」、「跨年場就是期待看到姐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