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失聲鄭秀文喊心疼 透露心情「無力又內疚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鄭秀文日前在香港出席跨年倒數活動,除了開心和粉絲、歌迷共度新年,也不忘也祝福因病取消7場個唱的老朋友「華仔」劉德華早日康復。她表示和他通過電話,原本12月28日當天要去看他演出,「怎知就停演,到第二天聽到再宣佈其他演出也取消!」鄭秀文日前出席香港的倒數派對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鄭秀文表示,有跟華仔身邊人聯絡,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,更說自己也試過失聲危機,「原來他不止失聲,還患流感」。她說老公許志安去年也因為流感住院,還持續發燒、疲累,「流感來得好突然,沒有太多預兆,相信華仔患流感又失聲也會好辛苦,希望他專心休息。」劉德華日前在演唱會上爆哭宣布腰斬個唱,鄭秀文看了直呼心疼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她說看到華仔在台上因病喊著宣佈停演,非常心疼,也明白他的心情:「我試過第一場開唱就失聲,當時好不開心,處境一樣,有無力感、好內疚,覺得自己站在台上有心無力。」

她也回顧自己的2018年,拍了4部電影及開原聲帶音樂會,也透露新的一年將投入準備7月在紅館的演唱會,更說已進入緊張狀態,也為賣票機制感到頭痛:「我們在想什麼方案才是最好,又想顧及粉絲們的安全,但考慮到實名制賣票也不簡單,會衍生好多問題,又聽到華仔個唱有人買到黃牛票,不知怎麼處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