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彩排大走光!褲子破洞求粉絲別外流

周湯豪去高雄彩排跨年演出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今(30)眾歌手忙彩排,準備跨年晚會演出,最受矚目的倒數嘉賓,101跨年晚會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,請來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擔任倒數前壓軸;而桃園場壓軸則找來韓星「Highlight」成員起光、耀燮,台中場找來伍佰、高雄則有周湯豪獨家演出,眾星比拚舞台魅力。周湯豪去高雄彩排跨年演出,太賣力褲子破洞裝鎮定。(民視提供)

周湯豪今從台北南下,到高雄彩排,他因台北細雨綿綿穿超多,一到高雄就喊熱馬上脫掉剩短袖T Shirt,現場也有從中午就來現場卡位的粉絲,甚至從馬來西亞來台灣跨年的超級鐵粉,讓周湯豪又驚又喜,直說「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跨年」。周湯豪賣力彩排破褲,露出黑白格紋內褲。(翻攝自周湯豪IG)

他在台上賣力又唱又跳,褲子卻不小心破掉,露出黑白格紋小褲褲,讓他直呼「超糗」,他雖當場向台下粉絲半開玩笑喊話,如果有拍到照片請不要外流,但事後自己上傳IG打趣稱自己超賣力,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誠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