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韓國瑜龜縮 黃安突出面緊咬導演台獨

黃安為了九合一大選又現台灣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6歲資深藝人黃安日前揚言為韓國瑜落髮,食言神隱多日後最近浮出水面,似乎又要開始展開檢舉台獨,這次鎖定對象是台灣導演李惠仁。

黃安過去以檢舉藝人台獨為生,盧廣仲、NONO、林宥嘉、TWICE成員周子瑜都曾因此落難,台灣也因此視黃安為全民公敵,他最近在微博按讚,力挺名為「鬼島天師阿強」之網民去檢舉李惠仁。

李惠仁曾執導紀錄片《不能戳的秘密》、《不能戳的秘密2:國家機器》,多次獲金鐘獎提名導演獎,今年11月以《不能戳的秘密》獲卓越新聞獎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肯定。

網民PO截下李惠仁臉書。(翻攝自微博)該PO文狂截李惠仁的發言,說「緊盯這個紀錄片台獨導演『李惠仁』,千萬別讓他偷偷摸摸的來大陸撈人民幣唷,一旦發現此人來陸的蹤跡,歡迎向我舉報。」黃安龜縮不願落髮多日後,看到這帖便秒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