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容祖兒新輯最後一首歌曝光 偶遇鄰居意外收穫

容祖兒推出新歌《剛好》。(英皇娛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容祖兒推出全新專輯《答案之書》,她不只來台配唱,甚至青春的再次參加校園演唱,與台北和高雄的學校互動。她分享最後一首《剛好》就如同歌名充滿一切「剛好」,讓她舉例歌詞直說:「宇宙發生的這一切都剛好。」

容祖兒推出新歌《剛好》。(英皇娛樂提供)容祖兒過去曾與音樂人賈立怡合作《獨照》,前段時間兩人正好變成鄰居在樓梯間巧遇,雖然賈立怡已經轉行,但因為容祖兒的鼓勵,她決定重拾創作,寫出《剛好》放在容祖兒的信箱裡。容祖兒感謝的說:「剛好的時間、剛好的相遇、剛好的心情、剛好的結果,也希望這張專輯能夠剛剛好是屬於每個你的『答案之書』!」

容祖兒最後選擇將自己歸零,以「零技巧」方式詮釋,「就像人生的減法一樣,反而是聽到這首歌的編曲,自然被感動而真情流露地詮釋。」陪唱時,她更突發奇想拉著工作人員一起配唱「啦啦啦~」意外成了特別的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