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高雄跨年堅不唱這首歌 民視坦承:就是沒共識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因陳其邁競選活動中演唱,慘遭大批韓粉灌爆臉書霸凌,讓詹雅雯傷心哭喊:「從來沒有被人糟蹋、被人侮辱成這樣。」而今卻傳出就連到高雄夢時代跨年也破局,相傳是和承辦單位民視因歌曲問題還有和韓國瑜合唱而喬不攏,對此,民視坦承確實是因為歌曲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演唱與否而破局。詹雅雯。(翻攝自臉書)

詹雅雯針對高雄夢時代跨年活動,突宣布「對於晚會演出內容,承辦單位與雅雯工作室未能洽談協調好細節,所以本次雅雯的演出,承辦單位臨時喊卡。」詹雅雯經紀人表示12月臨時接到民視邀約,「對方保證詹雅雯演唱時,不會有任何人上台或合唱表演,是單純歌曲演唱,我們才答應。」經紀人認為這首歌太過敏感,想要取消,最後和民視協調結果仍舊找不到共識。

對此,民視表示受到高雄市府之邀前去和詹雅雯協調,本將歌曲談妥,但詹雅雯突說「不想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」,民視表示這歌曲極具正向,仍努力跟詹雅雯協調,無奈雙方依舊沒有共識,該合作就破局,民視進一步表示沒有誰退誰,就是沒有共識,至於和韓國瑜合唱部分,民視回應根本沒有談到這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