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爆《娛百》內幕 「主持最爛」選威廉

小鬼(左起)、愷樂、玉兔。(17media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愷樂上《趣你的娛樂》宣傳新輯《泡泡糖》,和昔日《娛樂百分百》搭檔小鬼同台,大爆合作內幕,她說:「我們沒有吵過架,可是我有一次真的差點消失在人間。」

愷樂說:「有次live他手肘整個很大力的ㄎㄠ向我,肘擊到我的眼窩,我整個差點暈厥。」那陣子主持愷樂很常受傷,連玩搶答題跳舞,都會被小鬼不慎踹倒,她補充:「以前他玩3D憤怒鳥超級無敵準,還爆炸痛,以前剛開始他都只瞄準我,我都被射到哭。」小鬼坦言:「其實我是你人生當中滿常讓你哭的男人。」

小鬼自爆常虧愷樂,「我常說『你很漂亮啊,你都不讓我追』,然後她就會說『你開玩笑啦』」,兩人始終沒有擦出火花,被問到合作過的主持人中誰其實主持得很爛?愷樂笑答「威廉吧」,講完連忙說「我開玩笑的」,並對著鏡頭向威廉發送手指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