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捲毛半屏山愛冶豔 耶誕獻出豐唇艾成崩潰

王瞳一身復古造型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和艾成昨(24)在教會演出舞台劇歡慶聖誕,王瞳這次演出牧師爺爺的生命故事,自己擔任師母奶奶的角色,王瞳一身復古裝扮現身,捲髮半屏山更添師母神韻,而說到舞台劇趣事,艾成笑說自己一登台唱聖歌就情緒崩潰,連副歌都無法完全唱完,讓王瞳在一旁虧「演戲就是hold住呀,要敬業!」,艾成表示因自己情緒鼎沸,一時情緒控制不了,笑喊「我就不是演員呀!」

王瞳(左二)和艾成演出舞台劇。(民視提供)王瞳至劇組當聖誕小公主發禮物。(民視提供)

今日恰逢聖誕節,問及王瞳小倆口怎麼過節,艾成表示王瞳今天需進棚拍一整天的戲,自己所屬的87樂團也要練習備戰高雄跨年,兩人各自忙碌,互不碰頭,不過昨日已在教會歡慶了一天;而王瞳昨天忙完聖誕節舞台劇,今進棚至《大時代》劇組當起聖誕小公主,發自己代言襪子當聖誕禮物給劇組的工作夥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