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力克斯攔胡兒女心頭好 連12天豪送聖誕禮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婦日前進行為期12天的聖誕節禮物大放送,自12月13日開始,天天在臉書直播向粉絲提出有獎問答,並抽出29位幸運獲獎粉絲。艾力克斯表示,去年和老婆到醫院當志工,促使他們倆想分享、回饋的行動,艾力克斯還笑說,他攔截了兒女禮物,讓他們也能體驗分享的快樂,準備禮物過程中,還鬧了個小笑話,讓女兒Makayla一天內體會到得到與失去的大起大落。

艾力克斯連續12天送出聖誕禮物。(艾迪昇提供)

艾力克斯表示,他向朋友募集聖誕玩具,玩具配送到樓下管理室時,正好Makayla下課返家,而禮物恰巧有她期待一整年的玩偶「大便獨角獸」,Makayla喜出望外將禮物捧回房間,不料當晚就被告知玩具不屬於她,讓她難過了好一下子。而他向兒子Ryder招募禮物時,Ryder見勢在必行,豪爽捐出上千元樂高玩具。

為何選擇12天前開始分享禮物,艾力克斯透露構想來自於西洋兒歌《聖誕節的12天》(12 Days of Christmas),歌曲中的12天,每天都有不同的禮物代表不同的聖誕精神,並分享童年時媽媽教導他珍惜的小故事。他透露,小時候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不少禮物,媽媽卻規定他不能一次打開所有禮物,每個月只能開一份,他當時十分不解,長大後才體會媽媽用心,「要是我一口氣全都打開禮物,我一定不會珍惜,但每個月拆一個,那我就會有期待,好好愛惜收到的禮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