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展元甜曝新婚生活 日吻愛妻15次放閃:真愛不怕晚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體育主播徐展元11月跟年代主播谷懷萱登記結婚,今(25)徐展元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甜蜜曝光新婚生活,透露2人相戀到婚後生活幾乎沒有改變,無時無刻都是手牽手,笑喊只有睡覺才放開,每天還會親吻對方15次以上,常把「我愛你」掛在嘴邊,濃情蜜意閃瞎眾人!

徐展元錄《天才衝衝衝》甜蜜曝光新婚生活。(華視提供)

2人是大學同學,認識28年直到3年前才從朋友升格戀人,故事有如真實版「大仁哥」與程又青,對此徐展元笑喊的確有人說過,還有網友開玩笑要回想一下大學時期隔壁女同學是誰,他也鼓勵大家期待緣分,甜喊:「真愛不怕晚到」。

徐展元(右)與老婆谷懷萱婚後依舊甜蜜。(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

他表示,跟老婆都有共識不宴客,認為婚宴只是形式,希望把花費放到蜜月上,上個月夫妻倆就手牽手去摩洛哥看撒哈拉沙漠,即使拉車時間很長,小倆口依舊僅牽對方的手,相當浪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