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送千萬跑車周董當場傻眼 結果周湯豪更狂

周湯豪奔波各國工作,發夢想買飛機。(天熹娛樂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將在民視轉播「2019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壓軸登場,這也是他今年跨年唯一一場獨家演出,他昨出席宣傳記者會時表示,「心情緊張又興奮,因為很少能在南部演出,第一次當壓軸能在高雄,真的覺得很棒。怕行程太滿太忙,推了很多場演出,專門專心準備這一場

被問及隔空對尬台北場壓軸「阿妹」張惠妹,會不會有壓力?周湯豪說,能當上壓軸都是很棒的,至於收視第一寶座,他說南部粉絲熱情如火,相信沒有問題。

周湯豪和昆凌相識多年,對於昆凌大手筆送老公周杰倫千萬跑車,連周杰倫都忍不住傻眼稱「老婆比較狂」,周湯豪笑說「非常羨慕,不知道該說什麼」,其實他內心也渴望買台跑車,但基於安全考量,加上他大部分時間都為工作奔波,不會長久待在同地,在飛機上度過的時間更多,因此他個人認為「買飛機比較好」。

高雄夢時代場跨年晚會由民視轉播,民視無線台從晚上10點起播出,新聞局「高雄款」臉書、民視新聞台、四季線上影視、YouTube及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,則從晚上7點起全程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