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罵兒「王八蛋」 阿信補槍虧:他英文很好

〔記者翁子涵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今(24)平安夜在台中舉辦倒數第8場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,邀請「憲哥」吳宗憲擔任嘉賓,飆唱《嫂子賣餃子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真心換絕情》,吳宗憲拿兒子鹿希派失言風波自嘲,幽默對話逗笑全場2.5萬名觀眾。

吳宗憲(左)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笑話不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吳宗憲先表示,從五月天出道時,他就跟製作人說:「五月天是台灣音樂的希望,我一路上都看好你們,比較沒有看好咻比嘟華 」,更以綜藝界天王之姿給五月天建議,「我出了多少事情,一件一件這樣過去,直到後來我自己完全不再出錯,沒想到出了一個鹿希派,說要製作蔥油餅炸蛋(炸彈),去請市府的員工吃,這個王八蛋,害我晚節不保」,拿兒子的事來自嘲。

吳宗憲(左3)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阿信也不忘補槍:「他英文很好,該加s的都有s」,惹來憲哥虧:「你不好好做音樂,看什麼新聞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