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送大禮 五月天平安夜欽點萬名聖誕老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今晚平安夜,五月天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第115場演出,由於冠佑一直講冷笑話,阿信虧說:「今天12月了,下午還有點熱,明天聖誕節,冠佑你就多講一點,看後面會不會下雪。」

由於明天就是聖誕節,阿信發現台下很多粉絲穿紅色衣服,笑說誰說只有聖誕老公公,瑪莎隨口說:「有很多聖誕老婆婆!」阿信提醒粉絲生氣了,還說:「不要說聖誕老婆婆,他們希望你叫他們聖誕老婆!」全場女粉絲聽了好樂。

五月天平安夜帶給粉絲無限驚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今晚家家擔任五月天暖場嘉賓,獻唱新單曲《擁抱》,五月天則帶來《入陣曲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等歌曲,唱完阿信說:「今天晚上五月天還是準備非常多特別曲目給大家。」

石頭說:「台下應該有很多和我一樣從其他地方來的朋友,我這兩天花了太多時間在演唱會上面,早上睡得比較多,你們都是上班上課後來到這裡?明天還要上班、上課嗎,希望你們把所有精力用光,如果明天睡比較晚,就打電話跟老闆說我昨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喔。」

由於五月天演唱會明天將暫時休兵,瑪莎說:「明天暫時休息一下,今天天氣非常好,好像應該去走走,對我來說,壓力有點大,每次演出晚都覺得累成這樣,晚上看到全場螢光棒亮起來還是非常嗨。」瑪莎又故意說:「明天是行憲紀念日,沒有啦,是聖誕節,希望大家和五月天玩到最後。」

瑪莎龍鳳胎首次到現場看五月天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團長怪獸說:「不瞞各位說,今天大家精神特別好,不用在這種時候揮霍,感覺很興奮,告訴你,明天五月天真的不用上班,哈哈哈,今天來最嗨的,立下嗨的標竿。」這時阿信在後面打鼓,怪獸說:「我覺得後面打鼓的有這個決心,你們呢?」瑪莎開玩笑說:「你們這些人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。」

團員突然唱起《墓仔埔也趕去》,怪獸開玩笑說:「謝謝冠佑的心情,原來是墓仔埔也敢去。」

今天是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倒數第8場,冠佑說:「今天是倒數第8場,你們都是八面玲瓏的員工,我是八面玲瓏的老闆,不能亂八。」

現場2.5萬粉絲中,也有2位神祕小嘉賓,瑪莎的龍鳳胎也在現場,阿信也特別在台上提到這對可愛龍鳳胎,爆料他們首次來現場看五月天演唱會,沒有興奮卻一直大哭,開玩笑說:「瑪莎兒子是周杰倫歌迷,女兒喜歡田馥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