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原來這麼年輕 30歲生日被瘋狂洗版

葉映彤前天歡度30歲生日,特別和家人前往泰國度假。(葉映彤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年代新聞台「最正主播」葉映彤前天過30歲生日,鐵粉激喊「原來妳這麼年輕,怪不得這麼可愛」,粉絲團這2天被瘋狂洗版。

前天歡度30歲生日,葉媽媽告訴葉映彤:「奔3了,意思就是不再年輕。」葉映彤卻說目前心境既不焦慮,也沒恐慌,反而有些期待。她原本想辦Party,然後不醉不歸、徹夜狂歡,最後竟是出國走走,把最珍貴那一刻,留給家人。

葉映彤在泰國開心和父親合影。(葉映彤提供)

這幾天葉映彤選擇與家人到泰國度假,「或許有人覺得帶爸媽出國很麻煩、跟年輕人玩的不同、不夠盡興」,葉映彤卻認為:「這才是真正幸福。」

30歲「大壽」,葉映彤一句「不准再潛水了,留言祝我生日快樂」,這2天造成彤粉瘋狂洗版祝賀,有人表愛意,要她珍惜眼前的幸福,更有人狂讚「原來你這麼年輕,怪不得這麼可愛」。

葉映彤有「最正主播」美名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最特別的,還有人留言:「不要以為妳是壽星就可以有特權,妳知道嗎?我連川普、習大大、金小胖都不理,只開口對妳說,生日快樂啦!」鐵粉狂洗板,再一次顯示葉映彤擁有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