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諧星自認「同等級」趙又廷 眾人立馬翻白眼

夢多、杜力、山豬、楊晨熙及徐凱希等人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錄影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以「人氣動畫」為主題設計關卡,關主黃豪平扮成白雪公主,他指著身高普遍嬌小的納豆、張立東、山豬、楊晨熙及徐凱希笑說:「今天我身邊還有好多小矮人呢,好像用縮小燈照過的感覺。」杜力(右)與山豬(左)在節目中互相拍打對方。(台視提供)

納豆對製作單位笑說:「今天風田和小哈沒來,你們就找了夢多和杜力來頂替。」張立東則是趁勢往自己臉上貼金:「這樣下次我沒來,豈不是要找趙又廷來代班!」話一說完,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翻了白眼。節目於今晚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