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脫衣勾引上演床戲 操控徐鈞浩喊安心

李千那(左)克服害羞,主動脫衣勾引徐鈞浩(右)上演床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、徐鈞浩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中,上演激情床戲,面對扮演盲人的徐鈞浩,李千那只得克服害羞,扮演主動的一方幫脫衣,徐鈞浩則面露害羞地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,也是第一次跟女生拍吻戲。」讓李千那驚訝地大叫:「蛤!所以我是第一個!」李千那、徐鈞浩上演床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劇中李千那因介入鄒承恩、謝盈萱夫妻感情,卻被鄒承恩拋棄,轉而在徐鈞浩身上求慰藉,也因李千那角色情緒重,導演特意讓她在現場保持安靜,所以對走位時都是由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代勞,李千那大笑表示:「本來大家情緒是很嚴肅的,但看到不同的男性工作人員輪流爬上徐鈞浩的身上,畫面真的太好笑。」李千那(左)、徐鈞浩(右)上演床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回想與李千那的吻戲,徐鈞浩表示自己第一次拍吻戲對象是曹晏豪,兩次的狀況都是突然被親,笑喊曹晏豪的吻是霸王粗魯型的,而千那的吻則是來勢洶洶但非常溫柔。個性保守的李千那表示自己第一次拍床戲是這麼安心的,笑說:「當中有80%應該是來自對手看不到,也不用對到眼,算是很特別的體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