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人肉快遞煲愛 女星急收工返家…

坂口健太郎(左)被拍到拎著蛋糕返家,高畑充希(右)也在1小時後,提著大包小包趕回家。(翻攝自女性Seven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7歲的日本「鹽臉男神」坂口健太郎,前年被爆與合演日劇《當家姐姐》的高畑充希假戲真愛,2人雖一度因忙於工作傳出情變,但14日充希長尾巴當天,坂口被拍到拎著蛋糕當人肉快遞替女友慶生,以行動破除分手傳言。坂口健太郎(右)與高畑充希(左)因合演日劇來電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據悉坂口及充希為了方便約會,去年秋天索性搬到同一棟大廈「半同居」,雖然小倆口在春天爆出分手,充希更傳出與混血男星城田優打得火熱,但其實2人依舊在偷偷交往中。《女性Seven》報導,14日坂口提著蛋糕返家後,約1小時後充希也收工趕回家,急著與男友共度甜蜜的生日夜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