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年收破億 懷二寶代言調味醬料秀廚藝

福原愛廚藝不錯,受邀代言調味醬料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已宣布從桌球界退休,但福原愛人氣不墜,手上代言多達12項,日媒報導運動員收入,福原愛今年的收入已經破億(台幣)。

目前懷二寶的福原愛,最近頻頻出現在電視頻道,因為她受邀代言調味醬料,廣告密集曝光,代言酬勞據悉有7位數,巧的是,品牌名稱竟和她的暱稱一模一樣,發音都叫「愛醬」,因此當初收到邀約,她和桌球明星老公江宏傑都感到再適合不過。

福原愛廚藝讓老公江宏傑讚不絕口,每次江宏傑從國外打球回來,最期待的就是福原愛親手做的晚餐。對於自己的私房菜單,福原愛笑說:「我每次都是靈機一動料理,所以困擾點是下次會忘了怎麼做,老公無法再吃一次。」為此福原愛還自製研發「豆奶麵」,特地把作法一邊紀錄下來,讓江宏傑不怕無緣二度品嘗美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