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呸姊就是霸氣! 蔡依林耶誕15分串燒嗨歌勇奪收視王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TVBS製播《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—巨星耶誕演唱會》,AR擴增實境2.0版本,讓黃子佼、鄧紫棋、茄子蛋等表演歌手都讚不絕口,二天演唱會中,最高收視點落在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登台時,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.23。

蔡依林奪收視王。(TVBS提供)

透過擴增實境技術,讓藝人與歌曲呈現更深刻的風貌,今年金曲台語專輯和新人雙料冠軍的茄子蛋,熱唱《浪子回頭》時,AR效果以「新北大戲院」作場景,搭配台灣傳統招牌,營造出林森北路六條通、七條通的巷弄感覺,原汁原味呈現出這首歌曲的草根性和台灣味,就像一個大型K歌包廂現場。

茄子蛋AR。(TVBS提供)

TVBS此次邀請近30組藝人輪番上陣,超越各地跨年晚會的演唱卡司,從搖滾、嘻哈、電音、抒情、Fusion等……各種風格,成功打入年輕族群,二天演唱會下來,每分鐘收視最高點落在蔡依林登台時,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.23,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,同時也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,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,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共計逾367萬人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