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芳語零走音清唱《逆光》 孤單過耶誕喊想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最終日演唱會今登場,吸引近5萬人朝聖,陳芳語、茄子蛋、蕭秉治、閻奕格、「王子」邱勝翊、李佳薇、「Jolin」蔡依林帶來精采演出。陳芳語今展現精湛歌舞,飆唱《Tag me》、《愛你》等夯曲,一表演完還沒喘過氣,又在主持人黃子佼鼓吹下,加碼清唱一小段《逆光》,展現深厚唱功,獲得全場掌聲。

陳芳語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表示,往年耶誕節都會跟家人一起共度,今年因為要工作,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一個人過節,覺得有些孤單。她先前參加選秀節目,跟宇珊成為好友,今天跟姊妹淘相見讓她直呼開心,「我們本來私底下就會約出去,這次可以在工作上遇到很開心。」

陳芳語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今除演唱自己歌曲外,也把蔡依林的《美人計》編進組曲裡,意外跟天后撞歌,她笑喊從以前就很喜歡Jolin的歌,當時在選歌單的時候,還不知道Jolin會唱。她今演出也有小小插曲,在演唱成名曲《愛你》的時候,站上高台微微晃了一下,她下台仍心有餘悸,直呼:「我真的很怕高,晃一下我真的有嚇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