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可彤二手拍也「賣兒」 義賣自嘆回不去

林可彤(左起)、加賀美智久和黃馨儀一同義賣。(星浪娛樂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可彤與同公司藝人昨、今2日舉辦愛心義賣,一早就吸引粉絲排隊。林可彤化身「一日收銀員」,除親自幫粉絲結帳外,還帶著兒子Adam來到現場幫忙衝買氣,只是愛搞笑的她直播時還問粉絲要不要買她兒子:「要買的話可以賣你們,賣5分鐘!」並介紹義賣的服飾和各種小物,有的5樣才100元,看到義賣衣服中有件紅色洋裝,林可彤邊介紹邊笑說:「你們看我以前多瘦。」笑嘆現在當媽媽之後,身材有點回不去了。

名媛媽咪黃馨儀(Cindy)除了捐贈許多超值物品之外,也帶寶寶到現場參與活動,並買了許多木製小玩具要回去給2個可愛的小王子;加賀美智久Tomo近日忙著錄製新主持的節目《絕對台灣》,昨也抽空到現場扮演一日義賣員,讓義賣業績大好。

愛心義賣現場除了藝人二手商品外,還有許多全新文創商品及全新名牌雨傘及托特包義賣。

活動時間:12/16 中午11:30-17:00

活動地點:Missgreen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B1

捐款單位:Mary's Doggies /勵馨基金會 /基督教芥菜種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