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水行俠」撞臉徐錦江!本人笑認「我中國的分身」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DC超級英雄電影《水行俠》由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「馬王」傑森摩莫亞主演,詮釋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主角,他近日赴亞洲進行宣傳,到中國接受媒體訪問時,有記者給摩莫亞看了徐錦江的照片,指兩人撞臉,他一看隨即笑說:「真的嗎?我有一個在中國的分身?」也表示:「他確實蠻像我的,我很想見見他!」還叫助理找徐的資料給他看。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右)撞臉徐錦江。(翻攝自微博)

其實早在去年《正義聯盟》上映時,「水行俠」在片中登場,徐錦江便曾與戲院門外的水行俠模型合照,還留言說:「假作真時真亦假。」也認為自己與摩莫亞有幾分神似。近日因為《水行俠》劇組到亞洲宣傳,讓「想去看徐錦江主演的海王」關鍵句上了微博熱搜,徐錦江日前也在微博留言感謝網友。《水行俠》由傑森摩莫亞演出半人半亞特蘭提斯的混血主角。(華納提供)

《水行俠》由溫子仁執導、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,將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、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。這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、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的起源故事,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,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,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。該片12月12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