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領最佳樂團3大獎 阿信邀粉絲明年戲院「加班」

五月天又在頒獎典禮上獲獎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信前幾天過完43歲生日,收到粉絲滿滿祝福,昨晚他和五月天團員一起出席頒獎典禮,獲得年度最佳樂團、年度最佳華語號召力樂團,五月天的歌曲《後來的我們》也獲得年度十大金曲。團長怪獸領獎時也謝謝大家20幾年來對五月天一路的支持。五月天和師弟妹們一起出席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走星光大道時,五月天被問誰最怕冷,大家都說冠佑,另外談到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阿信說:「第10套的巡演要在台中畫下句點,過去2年謝謝大家對五月天的照顧,收穫很多。」雖然巡演即將結束,但阿信告訴粉絲:「明年要繼續『加班』,3D電影邀大家繼續搖滾,繼續唱下去。」

昨晚五月天的師弟妹包括蕭秉治、家家、李劍青都出席頒獎典禮,五月天則在典禮中獻唱《派對動物》、《突然好想你》等歌曲,台下觀眾不斷瘋狂尖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