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心碎女兒裝不認識 曝光二寶超萌暱稱

江宏傑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昨(6)日無預警在臉書貼出與日籍妻子福原愛的合照,宣布福原愛已經懷孕6個月。繼女兒Aila醬後將迎來兒子,正好湊成一個「好」字。江宏傑今日擔任寒士吃飽愛心尾牙大使,談到福原愛目前孕吐狀況比懷第一胎時輕微,體重也沒有增加太多,只是原本想讓福原愛休息一陣子,沒想到二寶會來得這麼早,有點不捨老婆辛苦。因為女兒沿用媽媽的名字取為「小小愛」,還未出生的兒子也採用一樣方式取名「小小傑」

江宏傑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因為福原愛會透露懷孕腰很酸,江宏傑笑說:「雖然不是專業的,但就是會幫她揉揉後背。」而他因為在日本還有比賽,必須往來兩地當空中飛人,江宏傑坦言有時候隔了幾天才回家,女兒一開始都會有些冷淡,「一開始有點心碎,她會故意眼睛飄開或是跑去抱媽媽,但跟她玩一下以後就好了。」被問到是不是女兒控,江宏傑則靦腆的說:「女兒就是最好的!」完美表現「女兒傻瓜」的模樣。

江宏傑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