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性感露肩踩場 星國粉絲熱情接溫昇豪、鍾承翰

鍾承翰(左起)、天心、溫昇豪受邀飛往新加坡參加電視節。(有意思國際傳媒體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《最佳利益》製作人陳慧玲以及主要演員天心、鍾承翰、溫昇豪受邀飛往新加坡參加電視節,今(15)日天心一襲黑色露肩洋裝小露性感出席台灣影視內容發布會,她在劇中飾演名牌律師,被問到如何將角色詮釋到位,天心笑說:「角色的詮釋對她而言向來都不是問題,因為劇中有許多法條,並非一般的台詞,因此花了許多的時間將『法條』可以很有氣勢的唸出,這是真的需要下功夫的。」

天心本次與溫昇豪、鍾承翰再次合作,在劇中默契相當好,她讚鍾承翰是一個大暖男,天心回憶,「記得有一次在豔陽下,鍾承翰就在後面用身體幫忙遮陽,貼心的舉動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而溫昇豪因為曾以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《星月傳奇》入圍國際艾美獎「最佳男演員」,他抵達新加坡時,一下飛機就受到當地粉絲熱情接機,他開心分享,在劇中演出是一個野心家,他說:「外表是一個給人穩重可靠的檢察官,但內心卻藏著巨大的野心,也因為藏的很深因此會讓故事更加曲折好看,這也是這個角色很迷人之處。」該劇預計在2019年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