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一個范冰冰?中國查稅17藝人名單曝光 他當場痛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「陰陽合同」遭中國上下撤查,慘遭重罰40億台億,外傳中國影視圈風聲鶴唳,深怕成為下一個范冰冰,不料昨微博就流出中國查稅名單,說中國這次下手會很重,要這群藝人在15日前完成補稅。范冰冰遭爆簽「陰陽合同」而深陷逃稅風波。(翻攝自微博)

微博網友指出這名單有17人,包括楊冪、黃曉明、楊穎、趙麗穎、鄧超、孫儷、趙薇、吳亦凡、迪麗熱巴、章子怡、汪峰、鹿晗、黃渤、吳京、徐崢、陳思誠、佟麗婭,均須補稅給中國。先前新浪報導,被中國鎖定的這17名藝人中,有個男明星被約談,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