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凱泰突然離世 女主播曝「最大遺憾」心痛淚崩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不幸癌逝,享年54歲,前主播蕭裔芬得知噩耗,情緒激動淚崩,她在臉書po文表示:「前兩年本來想去看看他,現在竟再也沒有機會。嚴凱泰這一生的心路歷程,或許就如同他最喜歡的一首歌《The way we are》。」前主播蕭裔芬(左)得知嚴凱泰(右)離世,難過到紅了眼眶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裔芬坦言,和嚴凱泰沒有特殊交情,只是早年主持中天時專訪過他,「和嚴凱泰聊了兩個多小時,只知道很開心。至於到底談了什麼,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六個字『找對人,做對事』」。

蕭裔芬誇讚嚴凱泰不僅為人海派、管理方式另類 ,最大的魅力來自他的柔軟心腸,連好友朱立倫都表示:「嚴凱泰太重情義了,老是把別人的事攬在身上。我該體檢自己都忘了,嚴凱泰卻會打電話來提醒我。」

蕭裔芬也透露,專訪嚴凱泰後留下的最大遺憾是「沒有如他所願把他逼哭」,她也曾想過要再去看看嚴凱泰,沒想到現在竟天人永隔,再也沒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