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凱泰驟逝甄珍震驚遺憾 讚他「公認最帥的男人」

甄珍對嚴凱泰過世消息感到震驚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今(3)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,享年54歲,消息傳出震驚各界,資深影后甄珍得知噩耗也大感震驚遺憾,今晚受訪時談到嚴凱泰,大讚他斯文有禮,感嘆說:「他文質彬彬,是公認最帥的男人!」

嚴凱泰驚傳過世。(資料照,記者楊雅民攝)

甄珍得知嚴凱泰過世直呼:「太遺憾!」前幾天她還打電話找嚴凱泰,甄珍說:「打了兩、三通電話都沒有接,找不到他,不知道他病得這麼嚴重。」

談到和嚴凱泰的交情,甄珍說:「我和他媽媽認識,一直是很好的朋友。」她誇讚嚴凱泰:「很厚道,真的太遺憾了。」以前甄珍也曾聽嚴凱泰唱歌,她說:「他那時比較喜歡唱劉家昌的歌。」甄珍也希望嚴凱泰家人節哀、保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