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女主播對政治冷感 她一句話戳破盲點

早年在電視台跑政治新聞,蕭裔芬雖常上山下海卻不喊苦。(蕭裔芬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大選結束了,後續衍伸新聞依舊餘波盪漾,大選綁公投造成投票民眾大排長龍,引發諸多抱怨,不少人憤而拒投票。其實,很多新聞從業者每每在投票當天,常為了採訪選舉新聞,犧牲投下神聖一票的權利。

華視、東森前資深主播蕭裔芬,上個月底面對史上最複雜投票,也讓她不得不選擇放棄,蕭裔芬回憶,10幾年還在無線台跑新聞、當主播時從來沒有投過票,「因為要忙著採訪開票,哪有時間投票」,道盡新聞工作為了選舉政治新聞,無法享有和大家一樣的「權利」。

資深主播蕭裔芬坦言對「政治」冷感。(翻攝自蕭裔芬臉書)

有網友妙問蕭裔芬:「不當主播後,才對政治冷感嗎?」她一語戳破關鍵盲點:「其實當主播才對政治冷感,因為看到很多政治人物的真面目和嘴臉。」各行各業都有它辛苦不為人知另一面,連光鮮亮麗的新聞主播也不例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