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聲帶受損放話息影! 林美照求開刀用脂肪重建嗓音

林美照透露聲帶受損多年,將接受自體脂肪聲帶手術重建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美魔女林美照保養有方,凍齡外表看不出已經64歲,她嬌滴滴嗓音向來是招牌,但她接受本報專訪時卻坦言,其實她的聲帶受損多年,她原先不以為意,直到看到自己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中的聲音,她十分不滿意,驚覺再也不能夠放任嗓音不管,放話要接受自體脂肪聲帶手術重建,「如果不能恢復的話,那我就息影!」預計11日開刀,開刀完2個月都不能說話。

林美照放話若術後聲音恢復不了就要息影。(記者王文麟攝)林美照表示,她有多年胃食道逆流、過敏性鼻炎老毛病,胃酸逆流傷到喉嚨,鼻水倒流又卡在喉嚨,加上她多年前又因聲帶長繭開刀,沒好好照顧傷口,多種原因累積導致於聲帶到處都是坑洞,凹凸不平,她無奈表示,症狀從她開始拍電影《大囍臨門》就出現,「我只要大聲講話就很容易破音,也不能唱歌,我已經4、5年都不唱了。」

她透露當初她到處求醫,一開始靠打類固醇開嗓,但久了她發覺不對,改考慮接受手術治療,當初醫生建議她以自體脂肪來填補聲帶的凹洞,手術後應該可恢復到8成左右,但醫生要求她當1個月啞巴,不能開口說話;2個月不能使用聲音,她一確定開刀日期也趕緊向親朋好友報告,笑喊要大家有事趕緊聯繫,不然等到她開刀後就要再等2個月,才能聽到她的漂亮嗓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