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赤裸床照曝光 春風:終於拍到床戲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本土團體「玖壹壹」靠著獨特的台式曲風,擁有大批粉絲。身為團長的春風(洪瑜鴻)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,個性直率的他,IG擁有近60萬的追蹤數。稍早,春風發布一張裸著上半身的照片,得意的表示自己「終於拍到床戲了」,引發網友暴動留言祝賀。

911的團長春風(中)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。(翻攝自IG)春風稍早於IG發佈一張與女子赤裸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春風表示終於拍到床戲了。(翻攝自IG)

春風稍早於IG發布一張與女子的合照,照片中只見春風赤裸著上半身與女子裸露的側肩,招牌的刺青加上金項鍊,春風表示:「混了這麼久,終於拍到床戲了。」發文才經過8小時,竟吸引了6萬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你好誠實!」、「你出來混就是為了等這一刻!」、「進演藝圈的最終目的達成!」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猜測這可能是新MV的鏡頭,紛紛直呼好期待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