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56億財產全數捐出 胞姊曝私下顧家暖舉「光宗耀祖」

周潤發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周潤發的姊姊周聰玲(左)接受電台訪問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3歲港星周潤發,出道45年,身家高達56億,他曾透露,死後要捐出所有財產,笑說:「這些錢不是我的,我只是暫時保管而已。」攝影師姊姊周聰玲受訪時,除了支持弟弟的決定,還曝光其私下顧家暖舉。

周潤發的姊姊周聰玲,是知名動物攝影師,近日接受電台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大聊兩人的姊弟情,對於有周潤發這個弟弟,她感到相當驕傲,「南丫島這個窮鄉僻壤出了個國際巨星,我當然好開心,他光宗耀祖。能衝出香港發展,也都是他個人的努力,能夠去到好萊塢,細數香港沒多少人。」周潤發片酬上億起跳,不僅拿獎無數,還相當有錢,但他的生活卻超平凡,周聰玲認為這是反璞歸真,「要生活簡單並不簡單,平凡中見不平凡,他這叫做超然、逍遙自在,昇華到活出這般若智慧。」

周聰玲大讚周潤發非常重親情,除了為了她置產,每星期還會約家人吃飯團聚,從約人到買單,無一不假他人之手,「我想講無言感激,一個被親人照顧的自己是一種福氣,好感恩。」至於弟弟曾說死後要將全部財產捐出一事,她則表示贊成,「能夠做善事,讓更多人受惠是福報,有如諾貝爾一樣,這種博愛精神是永垂不朽的。有錢要回饋社會,一個人留著也沒什麼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