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製珍稀逸品 朗格計時製錶抵台獨家展出

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具備多項複雜裝置,各項資訊仍能清晰顯示。(翻攝自www.alange-soehne.com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德國頂級製錶商朗格(A. Lange & Söhne)將於12月1日至10日在「寶鴻堂鐘表」台北旗艦店舉辦《朗格計時製錶展覽》,以象徵複雜功能的計時碼錶為亮點,當中可見結合雙追針計時碼錶、萬年曆和月相顯示的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錶款,以及全球首款具有雙追針功能的飛返計時碼錶Double Split等獨特作品。另外,限量製作僅100只,結合萬年曆、陀飛輪和計時碼錶的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錶款更是不少頂級行家一錶難求的夢幻藏品。對於朗格錶廠年產量僅約4,500只的珍罕性而言,該展匯聚複雜工藝之精華,堪稱難得盛典。

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集萬年曆、陀飛輪、計時碼錶3大複雜裝置和5項附加功能於一身。限量100只。(翻攝自www.alange-soehne.com)

以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來說,儘管具備多項複雜裝置,不過錶款以黑色實心銀錶盤與41.5毫米鉑金950錶殼、18K黃金鍍銠指針和小時刻度的巧妙布局與互相輝映中,各項資訊仍能清晰顯示。同時,有別於傳統朗格陀飛輪的擺輪振頻,此作首度把速率改為每小時18,000次,停動時間顯示更加準確。錶冠拉起時,專利停秒裝置會立即掣停陀飛輪框架內的平衡擺輪,確保腕錶設定精準至秒。

朗格Double Split雙追針腕錶是全球第一款具有雙追針功能的飛返計時碼錶。(翻攝自www.alange-soehne.com)

另外,朗格Double Split雙追針腕錶乃全球首枚具有雙追針功能的飛返計時碼錶,兩根追針指針,一根追秒指針,一根追分指針,而且兩根計時和追針指針皆具備飛返功能,也是有史以來首款可以進行長達30分鐘分段比較計時的腕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