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《金家》唐永權結婚了!秀身分證甜喊:李太太

李睿紳今和老婆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男星李睿紳在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扮演集團總裁「唐永權」,和劇中何蓓蓓扮演的「金欣茹」這對螢幕CP,深獲觀眾喜愛。他常會IG上和圈外女友公開放閃,終於在今天小倆口中完成終身大事登記結婚。李睿紳先前曾曬出婚紗照。(翻攝自IG)

李睿紳今在IG曬出與老婆的合照,只見照片中兩人拿著身分證、秀出戒指,臉上都流露出幸福的模樣,並表示:「喔耶!終於完成登記!2年時間完成了一件大事,接下來請多多指教。」最後更甜喊老婆「李太太」,許多粉絲都前來送上祝福,也有網友笑喊他在《金家》的名字並說:「恭喜永權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