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兆基兩度中風財務困頓 暴瘦脫形現身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68歲港星李兆基曾是吸毒鬥毆的慈雲山十三太保,後來出道演戲,和何家駒、成奎安、黃光亮並稱香港影壇十大惡人,以《古惑仔》系列裡的墻頭草「吹水基」廣為人知,數年前他兩度中風,淡出螢幕,屢傳財務困頓,「祥嫂」洪金梅昨日專程到九龍城茶餐廳探望,李兆基見到媒體錯愕,幾經祥嫂溝通,終於大方面對鏡頭。

李兆基中風暴瘦。(合成圖,翻攝星島日報、網路)李兆基臉型、身體消瘦不少,但思路及說話仍清晰,並說「我還死不了」,當祥嫂祝他長命百歲,李兆基眼眶泛紅說:「我不想長命,好辛苦。我在娛樂圈勞碌數十年,有什麼沒見過?」祥嫂說演藝圈所有人都支持及關心他,要李兆基不要感慨。

李兆基離開時撐著拐杖行動緩慢,由好友陳慎芝攙扶上車,席間周潤發胞姊遞上紅包,李兆基表示多謝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